歌手 조성모(曹誠模) 歌名 바람의 노래 (風之歌)

在那月光下  你和我  我們如此相近

彷佛能碰觸  彷彿在眼簾  如此優美

我還要活多久  能再度呼喚你

像是窒息般  我呼喚著你

擁抱著你  風輕輕吹來  洗滌了我的心靈

彷彿像兒時少女夢想般溫暖

擁抱著你奔馳  到天涯海角去

彷彿像逝去的兒時夢想般遙遠

又停滯在等待中  漫漫長夜徹夜未眠

思念著你  思念著你  又到了深夜

擁抱著你  風輕輕吹來  洗滌了我的心靈

彷彿像兒時少女夢想般溫暖

擁抱著你奔馳  到天涯海角去

彷彿像逝去的兒時夢想般遙遠

就像以往一樣  又再度回來  你是那樣活著

就像我的心  就像那陣風

你就這樣靠近  而我靠近你  擁抱著你

by   (風之畫員原聲帶)裡的第1和第2首歌

by    歌手 조성모(曹誠模) 歌名 바람의 노래 (風之歌)

by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2601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owe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