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白的

白的天 又混濁變黑

我算是誰 醒了還在原地

白白的

靈魂的石灰 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一切 都砸個粉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 傷口

空白白的

白的天 又混濁變黑

怕遇到誰 那無用的安慰

白白的

赤裸的心灰 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自己 也砸個粉碎

都摧毀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 傷口

都不夠 卻還有

都不夠 卻還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灰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 傷口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 傷口

by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偉

by    主唱:張韶( Angela )

by    http://lyrics.oiktv.com/lyric.php?sid=1332&aid=5879&lid=63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owe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